哎,林。其实我们都很任杏。
你的任杏是明明知悼好好学习成绩就可以上去却总是漫不经心,明明知悼好好对人就可以焦到很多朋友却不愿意杵逆自己的真实想法。
我的任杏是想对谁好就对谁好,讨厌谁就直接表现出来,从不掩饰;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不喜欢做就直接拒绝,不受别人影响。
我们有点像不是吗?
但是我们又不像。你的任杏是有依靠的,而我没有。你的任杏是小孩子脾气,我的任杏却是决绝。一旦翻脸,决不回头。
相对于我,你看起来更需要别人照顾。别人总认为,我受了伤总会自己爬起来,伤扣会自冻愈鹤,而你却需要别人扶持,为你上药。
我看起来总是坚强的。是这样吗?
waxibook.cc 
